夜天

关于有人是要各位写手退圈还是有人想要干什么?

这两天我在朱一龙水仙tag里看到一篇关于要求写泥塑文的写手们退圈的名单,我随便看了一眼,只有一个感觉很搞笑,因为上面的写手是几乎都是我关注的,所以我当个笑话看看,还和家里人随嘴说了一声。

但是到了今天我发现问题不是这么简单,各位写手们被举报,还是写手们之间互相举报,这不正常,这种举报有什么意义,有什么好处?抢粉丝,都是朱一龙的粉丝,谁抢的过朱一龙,还是要打赏,写同人都用爱发电,不是为钱。泥塑也是创作,霸道总裁也好,站街小妹也好,只是为心中所爱。故意侮辱的,那一定不是朱一龙的粉丝,这种大可拉黑。只是,会有人因为看这个上升到拢拢吗?正常人都不会。

然后,我开始翻看之前的关于泥塑角色的事情的文,这件事情我个人觉得是有预谋的,开始有人对一些太太的表示不满,说文章里角色不符合剧里的角色(我当时表示我也这么觉得),然后,有人说要龙圈要禁泥塑什么的,接下来就是要求退圈的名单,现在是举报写手。

那么,为什么要大家取关各位写手,要求举报写手,有什么意义,好处?举报之后是什么,写手退圈。写手退圈了,谁最生气,追文的人最生气,失去喜欢的写手。然后,她们会怎么样,举报那些让他们看不到文的人。最后那朱一龙水仙tag一团糟。

而这一切的目标只为一个人,那就是我们的正主朱一龙,朱一龙水仙文的写手,追着文章看的看客,都是朱一龙的粉丝,如果在这个时候有人冒充朱一龙的粉丝开始到处举报这么办,粉丝行为上升什么就不用我说什么了吧!那群让正主糊掉的粉丝干了些什么,就不用再说一遍了吧!如果现在我们互相之间举报,恐怕要正中某些人的下怀。

最近朱一龙新剧拍摄,拍好的剧要定档,他本人到现在还是在各个榜单位居前列!要是因为这件事情出圈,大家打算让他替我们道歉吗?

最后说下,一旦这件事真的玩大了,谁受益呢?我们和我们的正主都会一定不是,还会影响朱一龙未来的发展。有人说不定就可以借机转移注意力。

希望大家理性思考,如果有这什么人有说不高兴就举报的先确定是不是本人说的,还有有人恶意挑事。

分享大家一个理性思考的点(来自b战的半佛老师),这件事发生后,谁是受益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1)